若是“丁丁”软了不够硬,对方只需这样做就可以硬挺哦 ~

摘要:然后你随意的打一下他的屁屁,然后他再一扭动,用勾人的小眼神看着你,你难道不想把他啪哭啊?相信不用今世君说,你就能够化身猛虎将她扑到呢~

摘要:胸腔是女子的一大火器,用软Q的乳房在爱人的身躯磨蹭,滑过男人的胸、背、大腿内侧,或是用乳房夹住微硬的JJ,都能够激起男生的欲望!

女朋友欲望强,你却有限兴趣都并未了!!男子的肃穆咋办?赶紧来看今世君教大家叁个能够让丁丁火速步向大战状态的运用好才具,赶紧一起来上学一下吧!

交合丁丁威信不在,不过内人欲求还不满,某些男生正是想要继续,也可以有望无法。到底怎么让相恋的人的JJ再度整装旗鼓重新上沙场呢?

1、舌尖挑逗

1、舌尖轻轻挑逗

自然满意不断男生的时候,女盆友也得以效劳嘛!用舌头挑逗那,就能够弹指间激情男士的私欲。

用舌头直接激情男士的小友人,沿着根部又轻又慢地往上舔,配上饥渴撩人的神情,让男子享受触觉与视觉的鼓劲,硬到相当!

归根结蒂非常的少个男子是足以对抗得了四姐的口。所以当男士没有性趣的时候,无妨让女盆友试着给您口一下哦~

2、胸腔摩擦敏感带

用舌头挑逗男人的丁丁,从根部到上边,轻轻的,稳步的,就那样直接舔,你还大概会担忧你硬不起来呢?动脑画面是否很好看好,有一种做阿爸的感到到

乳房是妇人的一大火器,用软Q的胸腔在娃他妈的肉身磨蹭,滑过孩子他爹的胸、背、大腿内侧,或是用胸腔夹住微硬的JJ,都得以激发哥们的私欲!

2、胸膛摩擦

3、湿润的小妹

缘何男人会对胸大的四嫂存在十分的欲望,自然依旧那大奶子能表明十分的大的功用啊!在床的上面的缠绵时刻,那对傲人的双峰相对是一级的视觉体验!纵然您看见矗立的乳房,都无法有感应的话,那不要紧让大嫂用胸给您摩擦摩擦~

坐在男生身上,用饥渴的〝三妹〞磨擦小同伙,让她心得妳湿润的私密处与妳全身的欲火!

当松软润滑的乳房在您的随身起初机游戏走,滑过胸、腹和下肢,然后停留在您最敏感的丁丁上,欲望有未有须臾间激发呢!

4、用手抚摸

3、湿润的大姐

不只要用小姨子磨擦JJ,同时也能拉起他的手,让他敬爱妳的下体,让她的指头心得妳的紧致与湿润~

您心仪主动的女人吗?假若有个下半身已经湿润到格外的表姐,坐在你的随身,用饥渴的〝三妹〞疯狂磨擦你的小同伴,让您体会到他的潮湿与欲火。仍为能够蛋定的你,你恐怕就须求真正来问问笔者你现身了什么样情形了!还应该有关键早治早健康哈~

5、抖动屁屁

4、抖动屁屁

把本身想成美妙到非常小野猫,尽情地震惊妳的电臀,视觉满足之后,再让她扶着小憩中的JJ在妳的人体上磨擦拍打!

女子任何性感的地点都无法放过,接下去就是屁屁。让女人扮演成性感的小野猫,在你日前尽情的扭动她俊翘的小屁屁,从床尾爬到您的面前,舔你。

以上5个非常挑逗法门,相对能让JJ从瘫软状态再一次硬到不行,直到把妳榨干甘休!啊嘶~

下一场你随意的打一下她的屁屁,然后他再一扭动,用勾人的小眼神望着你,你难道不想把她啪哭啊?相信不用今世君说,你就能够化身猛虎将她扑到吗~

可是性福那件事,老是让小妹坚决守住,你又满意不断她,那结果恐怕会很悲催。大家哥们终归也是要面子的嘛。性福难点不可能跟别人倾诉,还不尽快来咨询今世君。

相关文章